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 圣诞月吃吃大餐,聊聊圣诞装备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5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两年前羽绒服还堪称时尚杀手,不过如今已经进入洗白之路,连时尚达人也爱上了羽绒。黑色穿出帅气,白色穿出纯洁,让你圣诞月不用美丽冻人也可以笑看风霜。

EDISA 圣诞献礼

知道很多女孩子喜欢长款羽绒服,因为下身不用再穿什么紧身裤、牛仔裤、一条保暖裤袜就能搞定,而且非常显瘦,这样穿确实不错,也是冬季最流行搭配。

让EDISA的形象师Gana搭配这款白色过膝羽绒,鲜艳的红色针织衫加及膝中裙,红白圣诞色,带有很强的圣诞气息哦,圣诞月各位美女也不妨学一下吧!

想帅气点的这款还有黑色的哦,高领灰色打底衫搭配黑色紧身皮裤,显瘦又温暖,再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圣诞节不妨围一条红色围巾,显得整个人十分高挑,又有种成熟的酷感。长款的深色羽绒服十分遮肉,据观察明星们最喜爱的依然是黑色的羽绒服,这款你肯定不容错过。

 

短款羽绒服会显得你腿很长,款式可以不用太简约,有一些皮草或毛毛做装饰的款式就很赞。EDISA这款小A型皮草羽绒服可是我们这季的主打款之一,上身大气有型。

羽绒服里面的衣服同样也很重要,即使不像明星那样要风度不要温度,到了室内还不是得脱去羽绒服,Gana教你内外兼备。

将皮草作为装饰,瞬时间增加了单品的华丽感,除了最常见的皮草领之外,最为特别的是下摆的拼接毛设计。这款黑色羽绒下面的拼接毛的渐变效果有没有雪的感觉?这种拼接毛的款式可是今年秋冬最热的潮流趋势之一哦!

 

白色圣诞当然少不了雪,这款灵感来源于雪的圣诞连衣裙,搭上我们这款粉嫩的羽绒服,既没有装嫩的嫌疑,却又充满圣诞气息。

冬季羽绒服款式就两种,短款与长款,不管是身材高矮胖瘦,这两款羽绒服都可以选择,不过在款式的细节上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下面在来一款EDISA圣诞特别款羽绒服,让您美美地过完整个冬日。 

1、这款蓬蓬的长款羽绒服,基本上不挑身材,简单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高跟鞋,轻松塑造优雅气质,穿出苗条身姿,室内脱了短款外套也同样出彩。

2、这款两件套羽绒服两件分开搭配也同样好看,内搭衬衣毛衣+牛仔裤,运动鞋,这比其他的搭配风格要更为年轻。

3、除了能穿出休闲风,优雅风也同样简单,内搭黑色连衣裙或者半身裙,小短款外衣打造完美的三七比例。

EDISA|圣诞优惠活动已经开始了,礼遇圣诞,圣诞因你特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