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时髦法宝 百褶裙搭配之道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4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冬日就不能婀娜多姿?能在这个时节依旧散发着优雅光芒的女人才是真会穿。在潮人的眼中,百褶裙就是一条经典百搭遮肉显瘦凹造型的神器,细密的褶子搭配衬衫、卫衣或T恤都可以轻松让腰间的赘肉隐形,无论是显高的百褶裙、复古的百褶裙还是青春亮眼的百褶裙,都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

【黑皮百褶裙 玩转Grim风】

黑皮百褶裙给人一种高贵冷艳的感觉,再配上一款适合你的墨镜,或者一顶神秘到底的帽子,那真是酷到不行!黑白撞色的棒球服给整体造型更添一丝休闲随意的气息。

【挺括百褶裙 打造复古风】

如果你是优雅复古派,一条挺括百褶裙便能让你优雅迷人得毫不费力,高腰优雅的褶裥营造出利落的整体廓形,能很好地调节身材的比例,一件纯色大衣或者迷彩卫衣都是它的最佳伴侣。

【亮色百褶裙 玩出小清新】

百褶裙在冬日照样有一片自己的天下,亮色的百褶裙可以选择搭配一件修身的针织卫衣会更有一番味道。如果想穿出娇柔与优雅那最好还是光腿哦,效果绝对不凡,有勇气的姑娘定会美的更出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