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躲在皮草里的温暖 蒙杰诗丹冬季高贵新款上架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2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样一个不知所措的时节,你有想过给衣橱添什么类型的衣服呢?如果你还在茫然中,那不如试一试轻奢大气的MJST-蒙杰诗丹新款吧,让你的冬季立刻温暖舒适起来。  一直都迷恋皮草的魅力,在这个冬季,想温暖的拥有一件自己的宽松皮草外套,把自己裹在慵懒的时光里,安静的想念从指尖滑落的记忆。

灰白相撞简约优雅时尚,每个女人都有权梦想美丽并坚持去实现。于是在秋冬,皮草成为一个载体成为一个传播美丽承载梦想的载体。精选优质绵羊皮,色泽细腻,触手柔软光滑,让人陶醉不已。

黑色的皮草总是给人带来鲜明的高贵与温暖风情,柔和的皮草温婉地包裹着女性的腰身、手臂,绵绵细细,好像是一个知己,探听这女性关于美丽的秘密。皮草,是女人一生之中最大的诱惑。当寒意弥漫时,身拥皮草,手指触过,触感松软,有一种踏雪无痕的暖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