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在江西赣州的澳恬童装专卖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2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努力奋斗的原因之一,就是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将来。孩子是我们的心头肉,同时也是我们的希望,所以在挑选衣物的时候就要格外注意,选择一个有品质的童装品牌相信能为妈妈们省下不少心力。

澳恬,专为0—14岁婴童量身打造,精选环保优质面料,再也不用担心宝贝娇嫩的皮肤受到刺激和伤害了,与妈妈们一起用心关爱婴童健康成长。位于江西赣州的澳恬童装专卖店的盛大开业,对当地的宝妈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祝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独特的框架结构和店铺装修,加上明亮的灯光设置,井井有条的童装陈列,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且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卡通玩偶、气球等富有童趣的商品摆放,很符合童装店的味道,也更容易引起小朋友的共鸣。

成百上千种童装,衣服上无处不见的卡通动漫,充分满足男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求,无论是打底还是外套,上衣还是下着,一应俱全,在这里都能找到为婴童量身打造的舒适成衣。

澳恬将会是聪明妈妈的智慧所选,现在进店还有你想都想不到的心动折扣,不要犹豫了,赶快来为孩子挑几款时尚童装吧!

门店地址:江西省 赣州市 信丰区桃江御景商业街_14栋A-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