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故事未完成 欧迪芬内衣精彩继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2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业啦!

2015年12月2日,浙江省瑞安市虹桥北路38号瑞安开太百货3楼内衣区开设欧迪芬专柜!

新店开业,特享优惠:

12月2日-3日,8日-20日两件8折,三件7折,常态保暖家居买一送一;

更有12月4日-7日的商场周年庆,具体折扣详见专柜海报哦~

欧迪芬能做到的,就是这件事情。

凛冽冬日,寒风料峭,你穿上大衣,围着暖和的围巾,让自己舒服一点。厚重的外衣抵御得了寒冷,却给不了那种舒适的感受。其实,你更需要一件舒适而健康的内衣,使你依然优雅自如。

Ordifen欧迪芬品牌成立于1993年,,
“为顾客创造健康美丽的优雅生活”是欧迪芬人心中的使命,
塑造“极致舒适的法式轻奢内衣”;
以舒适、健康的产品关怀女性,
使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
现代法式风格,简洁大方,精致优雅,
实用主义和时尚摩登相交融,
你的美,从未如此从容自若。

2015年3月

走过辉煌与荣耀,欧迪芬整装再出发,正式成为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旗下的法国高端品牌“Ilsée(伊夏)、男装“ordifen—man”、调整型品牌“聚娇”、舒适健康品牌“舒芙”等。

重新出发的欧迪芬,不忘本心,强强联合,势必走向更精彩的未来。

23年来,欧迪芬品牌持续研发高品质健康专利文胸中国红、内衣外穿、无钢圈专利、水袋专利、太极石专利等,致力于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欧迪芬站在女性的角度,旨在塑造女性美,使消费者无论在舒适度还是外观上都得到更好的享受。

优雅欧迪芬

2016年,欧迪芬门店将由目前近700家扩大到1000多家。属于欧迪芬的精彩还在继续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