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薄款长袖睡衣款式 亲子装睡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1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子装不仅仅是外出穿搭的款式,现在还出了睡衣的款式,一家人穿一样的睡衣是不是更有爱了呢?反正小编是这么认为的,非常的有爱,秋鹿屋秋冬睡衣款式推荐,冬天可能会有很多人穿着厚厚的睡衣款式,那样睡觉一点也不舒服,反正小编是比较喜欢薄款的睡衣睡觉,这样比较的轻松,秋鹿屋薄款睡衣推荐。

薄款长袖睡衣款式,长T恤的款式设计,下身纯色系的睡裤,上衣是拼接的格纹的款式,还有图案的点缀,爸爸妈妈和小朋友对可以穿,可以选择两款不一样的颜色,例如深蓝色和橘红色亮色颜色,区分一下这样会比较亮眼。

如果爸爸妈妈放的开可以跟小朋友穿花哨一点的睡衣,反正都不穿出门,家里的穿搭还是以放松一点比较好,穿花哨一点,让小孩感受到爱,一家人穿花花的衣服,让人看着都特别的羡慕,宝贝和妈妈可以一个色系,爸爸是男人要换一种颜色,秋鹿屋睡衣亲子装睡衣赶紧准备一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