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衬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1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想要甜美可爱风,还是干练知性风,或率性时髦风,都能通过衬衫来呈现。

Part1.少女时代

最近台湾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热播,引起大家对“少女时代”的集体怀念。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女主林真心为了喜欢的人,出门把整个衣柜的衣服都试一遍,因为“只有自己变得更好,才能配得上那个他”。而她在影片中穿搭的白衬衣,一如她的善良、单纯、执着、勇敢的心!

少女衬衣关键词一:翻领全扣X小花纹

纯白翻领衬衣已经成为最具校园气息的衣服,领口、袖口处的小花纹,凸显文艺气息。

百分百亲肤纯棉,加上彩色刺绣点缀,十足的文艺范。可以佩戴首饰,多一份灵动。

少女衬衣关键词二:蝴蝶结

衬衫领下的小蝴蝶结、领结、领带造型是青春、校园风的利器。

丰富的花纹贴袋,加上细致的裁剪,有了系领带的效果。

少女衬衣关键词三:搭配短裙、中长裙

A字、褶皱短裙、中人裙,一定是青春电影、电视剧中女主必搭的单品。

领口和肩部褶皱装饰,加上素雅的民族风花朵装饰,古典又俏丽。搭配灵动长裙,活现少女气质。 

Part2.知性OL优雅衬衫

衬衣是职场精灵必备的单品。穿好职业装,不仅仅显得专业,更散发出知性、优雅的女人味。

OL优雅衬衣关键词一:两粒扣

最基础简单的方法,是根据衬衣扣子法则:松开两粒是知性。

肩部、袖口撞色拼接设计,拉开衣服的层次感,专业的同时,时尚有个性。

OL优雅衬衣关键词二:蕾丝

精致的蕾丝,是优雅的代名词。衬衣和蕾丝,成为时尚白领的最爱。

兜口的刺绣小花,这一细节处理,让这款衣经得起时尚推敲。

OL优雅衬衣关键词三:搭配大衣

风衣和衬衣一样,是时尚中的经典款式。在冬季,白衬衣搭配简洁廓形的大衣,或者风衣,立显知性优雅范。

这款风衣加入绚丽的刺绣,线条简约大方的版型设计,尽显率性优雅。 

Part3.时尚潮宠

衬衣总是和电影明星、热爱潮流的年轻人在一起。什么样的衬衣潮味十足?

时尚潮流衬衣关键词一:牛仔

牛仔面料不仅代表着永远年轻,牛仔还当外套穿,轻松打造出别样的造型。

花色与牛仔蓝拼接,从裁剪上潮流、大胆。质朴和怀旧相融合,浪漫不羁而又风情不减。

时尚潮流衬衣关键词二:新异图案

一件衬衣的多变,还体现在它可肆意发挥的图案上。新异的图形,永远是潮流的代表。

五彩斑斓的图案,让人无限的遐想与回味。彩虹雨刺绣工艺,大胆又细腻。

时尚潮流衬衣关键词三:复古

潮流是轮回的,时尚潮人总是爱混搭、复古,在一定时间后,又流行了起来。

波点抽象图案的撞色,加上暗红色长裙和黑色帽子,营造出时尚复古的街头风。

一种衬衣,穿出千款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