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致巴黎获强力认可 受邀出席2016微商春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30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致巴黎销售总监韩甲女士被特聘为春晚组委会专家委员

    作为中国零售业版图中新近崛起的生力军,微商人正以各种创新模式推动行业整体发展。10月30日,2015中国微商产业国际(深圳)论坛暨2016微商春晚新闻发布会于深圳湾木棉花酒店召开,深圳市政府代表、微商春晚联合发起人、导演及专家委员会出席会议。雅致巴黎销售总监韩甲女士被特聘为春晚组委会专家委员

 

 

 

雅致巴黎销售总监韩甲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组委会专家委员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我们组委会将在春晚当晚为关注微商发展的各界同仁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韩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首届微商春晚预计将会有近万人参加,众多微商大咖、新人都将齐聚一堂,“这不仅是可以载入微商史册的大事件,还是中国整个商界的一大盛世”。

据悉,“微商春晚”是由2000万微商人发起并共同举办的大型活动。首届微商春晚将于2015年12月20日在深圳举行,这将成为微商行业2015收尾及总结的大型活动。

 

雅致巴黎CEO麦彩财先生

会上,雅致巴黎CEO麦彩财及销售总监韩甲与众多微商界的精英人士热烈交流、探讨微商的发展趋势和前景。众多微商品牌的负责人均表示看好微商这一渠道的发展趋势。

作为微商健康内衣第一品牌的雅致巴黎凭借强大的生产规模和市场扩展能力,独有的卓越技术、创新科技,与时俱进的时尚触觉以及专业的运作模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迅速成为微商界异军突起的新品牌。CEO麦彩财表示,雅致巴黎将以身作则,努力打造微商产业的生态链,促进微商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共同孕育微商新时代。

 

关健词:微商
下一篇:月底不吃土 布迪设计有免费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