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人未碰面胸先撞线 婷美防下垂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9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上的第一只胸罩——1914年,美国的菲玛莉为争当巴黎盛大舞会的皇后,用两条手帕加丝带扎成了能支撑乳房的简单胸罩,在舞会上引起了时尚界的浓厚兴趣。

1、乳房为什么会下垂?

乳房是人体的最突出的部位,“人未碰面,胸先撞线”就是这个道理。乳房受到地心引力的作用,会有不同程度的下垂。当女性怀孕和哺乳后,由于乳房的容积增大,重量的增加,乳房悬韧带将承受更大的压力,而被延伸、拉长。

当哺乳停止后,由于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就变得松弛,乳房悬韧带回缩不全,而造成乳房下垂。

2、胸罩的发明

1859年,美国的亨利发明了“对称圆球形遮胸”,被认为是胸罩的雏形。

它的问世,很快在全世界妇女中广泛流传,各种各样的,各种材料的胸罩不断涌现,成为妇女卫生保健、身体健美的必需品之一。

3、文胸的健康意义

一是保护作用:使用胸罩后,乳房的受力均衡,当某一方面到外力后,可以向周围分散;

二是支撑乳房:胸罩通过托起乳房,使乳房内的血液循环通畅,有利于乳房发育;

三是减少乳房的震荡:由于胸罩托住乳房,在行走或运动时,可以减少乳房上下震荡,可以减少乳头的损伤,预防乳腺炎的发生,也可防止乳房的下垂加重。

穿了这么多年文胸,今天终于知道了 【文胸存在于世间的哲学性意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