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甜美女性适合怎么穿衣搭配 韩系甜美范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9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大的服装行业,满足了不同身高体型年龄段女性的需求,人与生俱来的差异性,也促进了不同风格服饰的发展。如果你是走甜美风格的女性,小编为你良心推荐两款蜜西娅的甜美风搭配,先来一睹为快吧。

一件短款羽绒服,给了不少女性想要宠幸羽绒服的欲望。透露出淡雅气质的粉色,小立领的处理使设计感和实用性并存,衣摆处的荷叶边修边,尽显小女人的甜美气质,内搭选择的是一件藕粉色的针织衫,竖条纹的设计,有显瘦的视觉效果,娃娃领的处理,增加可爱感。可以选择一条印花半身裙来将女人味持续到底,黑色的裙底加上白色的“小鱼”,看起来也很有设计感,整身穿搭,绝对让你吸睛无限。

想要清新一点的话,可以试试蓝紫色来作为着装主色,一件修身合体的针织衫,因为拼色处理显得很有独特的feel,下身搭配一条短裤,裤边的微喇荷叶边处理,细节之处体现甜美气质,这个天气自然还需要穿打底裤了,既然都要穿,不然穿更俏皮时尚的打底裤,又会给你加分哦。至于外套的话,小编建议这样一件有雪人图案的白色小外套就很适合,蓝紫色的修边起到了与内搭呼应的效果,外套又能与打底裤产生“共鸣”,你值得拥有的韩系甜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