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穿快乐丘比童装 感受冬季小潮童养成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冬天刺骨的冷让人讨厌,但是能把自己裹得像只小熊一样,是不是觉得还蛮有安全感。只不过现在是一个全民攀比的年代,就算给自己穿衣服可以马虎一点,但给小孩子的着装,绝对要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来认真对待。那么小男孩在冬天适合怎么穿呢,走进快乐丘比童装,你就知道啦!

格子元素经久不衰,几乎占据了各种服饰的版面,所以可以给孩子穿上这样一件米灰色格子外套,棕黄色毛领的添加增加了温暖指数的同时,也增加了设计感,可拆卸的处理,能满足多种着装需求。双口袋的设计很是贴心实用。穿上一条黄棕色的裤子来作为下着,与毛领起到上下呼应的效果,十分不错。内搭配上一件高龄毛衣,既保暖又时尚。

冬天总是会格外依赖毛绒绒的东西,这样一件混色的外套,有没有看起来就让你不自觉的有暖流涌入,拼接的毛绒口袋,既丰富了外套的立体层次感,双手插口时也不会出现冷冰冰的情况,很是实用。竖口门襟的处理也比较出彩,更好的保护孩子颈部不受寒风的侵袭;拉链的设计,在穿脱时也更方便实用。下身搭配的选择性很大,选择一条宽松有型的牛仔裤就可以了。

小潮童是要靠养出来,可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的哦,想要穿出潮范,更多快乐丘比新品童装,你的孩子值得拥有。

关健词:童装冬装搭配 童装外套
下一篇:小熊B琪疯狂抢购 荣耀永宁国际-吕梁商业航母强势启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