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疯狂抢购 荣耀永宁国际-吕梁商业航母强势启航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26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3日,离石万人空巷!

11月23日,龙凤南大街76号人气爆棚! 

吕梁市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一家集品牌经营、品牌代理、百货、餐饮娱乐、健身休闲、商务接洽等多种商务功能于一体的多业态大型购物中心--永宁国际购物中心改造升级庆典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盛典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隆重程度,震撼石州,同时伴有舞狮、威风锣鼓队、军乐队、女子乐坊等歌舞演艺进行现场助兴表演。众人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场内更有来自进行东欧乌克兰的性感名模进行现场品牌展示,秀出了时尚与美丽!小熊B琪等众多知名童装品牌以异常震撼的优惠活动共同庆祝永宁国际购物中心改造升级庆典盛大开幕。 

小熊B琪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入驻,携手完美升级后的永宁国际购物中心势必成为吕梁时尚潮流中心,谱写这座文化古城、革命老区的商业新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