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衣汇童装外套搭配 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3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搭配,让小编不经意的想起了以前,以前的小朋友,有一件新衣服就会开心半天,而现在的小朋友一件衣服根本就不够,买了外套还要想着怎么搭配,有了外套还要内搭,还要鞋子等搭配,可能还是因为现在的生活条件提高了,可以这样任性了。

童衣汇童装外套搭配,教你如何搭配整体装扮,童衣汇童装棉麻外套搭配,棉麻的外套非常的舒适,不过很容易皱,版型也是软软的感觉没有什么形状一样,但是这样的外套搭配连衣裙非常的适合哦,童衣汇童装棉麻外套搭配娃娃裙可爱又具文艺感。

外套可以小甜美的针织开衫,也可以个性的风衣款式,亮色的风衣外套内搭一条碎花裙子,碎花裙也是一个非常百搭的连衣裙,碎花的亮眼田园风格,配上纯色系的外套即可,秋季连衣裙搭配外套,鞋子可以挑选小白鞋或是马丁靴个性与小清新都可以。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儿童可爱连帽外套 外套上的可爱帽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