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卡蔓女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华丽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天气逐渐转冷,总感觉行动都开始变得迟缓起来,但是时尚的脚步永不停歇,当你还在为穿什么冬装外套而烦恼的时候,卡蔓早已快人一步,2016年时尚的春夏美衣已经新鲜出炉,给你好看!

坐标坐落于虎门龙泉国际大酒店的卡蔓女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12月16日华丽启幕,为期三天,势必要唤醒你疲劳的视觉神经,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风暴,一起拭目以待吧!

卡蔓自品牌创办以来,就把“以激情展现时尚,以优雅演绎性感”作为品牌理念,让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都可以通过着装尽情展现自己,也正是在设计时融入了对女性的人文关怀,使得卡蔓始终走在时尚前沿,引领着摩登时代的时尚潮流。

此次的发布会上所展示的春夏新品也定是匠心之作,环环相扣,在每个细节都做到精工细作,巧妙实用的设计,带来的是日常服饰的变革,让时尚不仅存留在T台之上,而是融入生活,融入日常。

如果你对卡蔓女装感兴趣,新品发布会将是你全面了解卡蔓的良机。卡蔓在这里,恭候广大加盟经销商莅临观赏,亲临品鉴,我们带着诚意而来,希望能邀你共赏佳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