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学街拍潮人穿秋裤 让秋裤完美隐形又保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北京第一场降雪,这天气也是愈发的寒意深重,越来越低的气温让我们不得不把时尚杀手---秋裤搬了出来,可是秋裤难道就真的跟时尚无缘吗?其实不然!只要你学会一些搭配技巧,就可以让秋裤完美隐形而且还保暖!至于这些搭配技巧是什么?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就知道了。

看到这两位潮人的街拍,你看的出来她们穿了秋裤吗?看不出来吧?这是因为她们选了长靴来搭配,up了时尚度的同时也让秋裤完美隐形了!而且御寒保暖效果也非常不错,还有大长腿可以看!这样一举多得的搭配技巧,还不赶快get起来?

如果你担心自己腿粗腿短hold不住长靴也没关系,短靴照样可以让你的秋裤完美隐形哦!只要在搭配时将秋裤塞进靴子里就可以了,但记得要选择靴口比较宽的款式,这样才能塞下你的秋裤哟!

想要让秋裤隐形,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选择阔腿裤,阔腿裤宽松的版型让你就算穿两条秋裤也完全看不出来!这样的利器你当然不能错过,赶快败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