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 有一种温暖叫妈妈觉得你冷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8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的天气真的降温特别快,前段时间还感觉在夏季,这么快在秋季中了,几场秋雨下来急让气温变的凉飕飕,在外闯荡的游子们一定是听到了妈妈的千叮咛万嘱咐,天气冷了可以穿秋裤啦,那么在这个多变的秋季里,你的秋裤买了么

秋裤有不同的材料种类,比如考拉绒、莫代尔、 竹炭纤维绒、 金丝绒保暖裤、 天鹅绒保暖裤;还可以混合装 ,如考拉绒+竹炭纤维绒 ,也就可以成为是双层热能裤。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是竹炭纤维绒比较多,质量轻,保暖效果好。

纯棉保暖裤吸湿性比较不错,在正常的情况下,棉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如果棉布湿度增大,周围温度较高,纤维中含的水分量会全部蒸发散去,使织物保持水平衡状态,使人感觉舒适。
出门在外的朋友,感受一下妈妈的温暖吧,赶紧选择以一条秋裤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