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可以穿秋裤 半身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裤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9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10月国庆节过后,相信大家已经明显感受到来了天气的凉意,凉飕飕的感觉让人觉得想要穿秋裤,在什么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一瞬间长大了呢?那就是天气冷的时候,不用妈妈提醒就穿上了秋裤,在10月份大家就想要穿上秋裤来保暖,到底什么时候穿秋裤才可以呢?

差不多20度以下就可以穿上秋裤了,一般人都是10度左右穿上秋裤刚刚好,现在还是20来度的温度,穿秋裤还是有点过早了,不过这段时间穿半身裙的人也比较多,单穿半身裙未免有点太过勇气了,可以选择一条打底裤的配搭。

Timi Kids

先让我们来一款格纹海马毛套头毛衣款式搭配,套头毛衣的单品穿搭当然是宽松的效果了,粉色和蓝色的组合非常有特色的点缀,毛绒的舒适保暖,下身一条包臀裙或者裤装都很不错,包臀裙可以选择深蓝色的颜色配上黑色的打底裤即可。

什么时候可以穿秋裤 半身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裤好看

针织衫、套头卫衣等单品都是缺少不了的单品,秋季这两款单品怎么搭配都会很好看,条纹针织衫、黄色的套头卫衣等,下身裙装或者裤装都很不错,修身的针织衫配上黑色纱裙精致又很小公主,黄色套头衫亮眼十足,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经典又百搭。

什么时候可以穿秋裤 半身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裤好看

修身针织衫款式搭配,白色针织衫精致又具魅力感,胸前图案的点缀,比较中国风的文字点缀,招财猫的可爱修饰,下身一条格子半身裙即可,格子半身裙精致又具活力,内搭配上黑色打底裤完全没问题。

Timi Kids童装2019秋季新品款式搭配,针织衫与半身裙的组合,加上不同颜色的打底裤配搭,将整体都变得不一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