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穿得舒适无压迫感?要穿就穿牧柔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舒适是内衣选择的首要标准,穿着不舒适的内衣不仅会影响乳房健康,对颈椎也有一定的伤害,当然了穿得不舒服也会影响心情。那么什么内衣品牌的文胸穿着比较舒适呢?小编下面就为你们推荐一下牧柔内衣。

鲜艳的红色,衬托得你更有活力,版型上,高扒位的设计,起到了托胸防止下垂的效果;加宽的侧比,对副乳具有良好的包覆性,两者合一,能够起到提升胸线,让胸部看起来更圆润饱满的效果。同时隐形钢圈的处理,相对于传统的有钢圈文胸来说,穿着的舒适性更佳,不会对乳房造成压迫。

外表纯净,内心火辣,这大概就是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形象了吧。豹纹让性格乖巧的你多了几分性感魅力,不是深v,而是U型的处理,更符合人体的美工学设计,对胸部的包容性更好。可以除去肩带的两用设计,满足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更具实用性,很适合年轻爱美女性穿着的一款内衣。在另一半面前呈现出更完美的你,就让牧柔助你一臂之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