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开始有调整型内衣的 调整型内衣发展史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3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近几年来,调整型内衣异军突起,风靡了全球女性同胞的注意力,尤其是在当前的中国内衣市场更是备受青睐。在调整型内衣风生水起的时候,让爱戴带着大家一起穿越时空去追根溯源吧!

若要真正说道调整型内衣的发展史,我们可以追溯到西元3000年,相当于我国青铜器时代,发祥地于希腊半岛东南之克利达岛,也即就爱琴海文化之处,当时因地理条件,岛上盛行海洋贸易,岛上女子都想以玲珑有致的身材吸引外来男性的青睐,所以强调大胸脯、纤腰,所以利用一层层鲜艳的布料缩紧腰部,呈现纤细的曲线,如同空气球的原理,中间加压,空气就往两边跑,将胸部下方束紧以支撑胸部,使两胁至腰部臀部形成诱惑的曲线。

尤其是到了现代,人们日益注意对女性的关爱和呵护,女性对内衣的需求已经有了根本性的改变,遮体蔽羞穿戴已是基本,更注重的是内衣的保养和功效。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事实上,调整型内衣的诞生是一种时代潮流的产物。当人类的生活品质进步到一个程度之后,对于商品的功能性要求亦相对的提高,所以也开发出了防紫外线的材质,丝袜除修饰、美观外,更要求能防止静脉曲张,甚至添加了果酸、维他命等等,相对于女性对于身材曲线的期待,调整型内衣便更能满足女性的需求。

那么调整型内衣究竟有哪些功能呢?

完美身材调整型内衣运用弹性的材质将多余的脂肪利用身体的自然运动而燃烧消耗一部份,再以脂肪移动的原理分别加压、推移至乳房和臀部,修饰出完美的曲线。而对于削瘦扁平的人来说,更需要借着脂肪游移的原理,将腋下、后背、小腹的脂肪集中包裹在胸部,将大腿根部、外侧的脂肪上提固定在臀部,创造出玲珑有致的身材。

正常发育此外,选择穿着正确的调整型内衣,对于在发育期的少女来说,不仅可以对身材的成长做一个正确的引导,从而塑造出美丽的胸型,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保护骨架的正常发育,并预防骨架的弯曲。

疾病预防总的说来,胸部内衣佩戴保健的主要内容就是要佩戴合适的内衣以及佩戴合适的时间,虽然内衣不能不穿,但是也不能一天到晚都穿,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可以摘下来给胸部一个自由呼吸的时间。

存在即合理,调整型内衣的发展是客观必然的,它有着普通内衣不具备的功效和作用,现代的科技应该使得人类更加健康的生活和发展。所以在内衣的设计研发环节也不能仅仅止于基本穿着舒适和外形靓丽设计,更应注重的是内在的调节以及对身体的益处,在这一方面,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一直以“塑造女性完美体型”为核心设计理念,关注女性健康,其研发的爱戴经络调理型内衣,通过合理的科学设计疏通女性乳房经络,达到健康调理女性形体、预防乳腺疾病的功效。

爱戴品牌崇尚接近自然,关爱生命,享受快乐,关注持续健康的生活方式,代表爱——为爱而戴。挑动着每位女性的真实内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