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麦洛妮妮:色彩设计对童装的重要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造型设计与色彩的设计,是构成服装形式关的两大基本要素。因此可以形象地说,色彩设计就是给童装披上了美丽的外衣。色彩是视觉设计三要索中视觉反映鼓块的一种要素。当我们带孩子到服装店选购衣服时,映入眼帘的第一感觉是服装的色彩、花型和服装的配色.其次才是款式。所以童装的色彩设计是整个童装设计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麦洛妮妮童装的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下下,色彩设计对童装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较之成人服装.该装在色彩运用方面更白山、鲜艳、随意,甚至还在某种程度人为地放纵了随童性而且花里胡哨,这样就难免使消费者在选择童装时,常常会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然而.色彩设计也正是在这令人“眩晕.的色彩迷雾中,招以展现其独特的美学魁力,把消费者对色彩美的感知升华为对竟装款式的市关观照.进!衍诱导或是刺激他们完成自己的消费行为。尽普童装的配色与一般服装梢有差别.通常用色彩的表现力来突出童装风格。但是.童装设计在色彩运用方面的自由度.井非就意味着可以漠视色彩属性使之对比失衡,或滥用顺色点缀造成花哨、缭乱的视觉效果.童装与时装一样.在设计上注意色彩视觉中心的处理.强调和谐的色彩节奏以展示其形态美,强调色彩的均衡对比,以表现其孩体的美感效果及鲜明的标志性,童装的色彩设计.仍然要遵循美的一般规律。

麦洛妮妮童装诚邀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