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拉格“夏洛特.红”2016夏季订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3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米拉格女装为期四天的订货会将于11月21日盛大开启,在这期间米拉格家人们做了不少的准备,不仅有订货会前的协商以及演练,产品的到位,就是为了能让经销商感觉到隆重的感觉,不让经销商失望,然而米拉格女装“夏洛特.红”2016夏季订货会如约而至,效果也不同凡响,小编并在现场感受到了一场盛宴。

米拉格2016夏季订货会在天都国际大酒店举办

不仅仅是服装让我们震撼,此次2016夏季订货会来的经销商以及新经销商来的还不少哦。由于本次是新产品发布,米拉格还做了一些保密的工作,小编认为这样非常好。保证经销商是第一手资料,也保证不被外界影响,原创主义设计更值得我们尊敬。

米拉格这次夏季订货会除了订货之外还有一场大型终端培训会,由公司总经理李向东李总亲自主持,米拉格也就将经常会有类似的培训会。

米拉格2016夏季订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款款亮眼的夏季新品,每一个系列中会那么几款是你中意的,经销商们拿着手中的ipad都纷纷订起了货,感觉每一款都好看,真是难以取舍,相信米拉格今后会跟它这期的主题一样“特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