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李易峰身上这件大衣 你穿上也会很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2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生俱来的帅气外形,使得他不论古装或现代,时尚或文艺,都能够轻松驾驭,完美诠释,而敏锐、新潮的时尚触觉,更使他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他,就是国民新晋男神——李易峰。告别以往的青涩好男儿,一路历练,如今的李易峰已然变身为率性不羁、俊朗潇洒的魅力男士。

不久前,李易峰携手金利来为时尚杂志《时装男士》,由知名摄影师韦来操刀,合作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身穿金利来杏色大衣的李易峰,多了一份男人的大气与从容,时尚优雅的气质显露无疑。

杏色毛领大衣/棕色衬衫/棕色宽条纹针织衫/黑色长裤/黑色皮靴

All By Goldlion

雅致的杏色毛领大衣,100%优质羊毛,不止柔软舒适,挺括有型,更丝毫不惧凛冽寒风,兼具风度与温度;得体的裁剪,凸显挺拔身型,独特的羊羔毛领,完美诠释街头绅士风度,更渲染出一种男人难得的朴实与雅致。

时尚不仅停留在表面,在别致有型的大衣底下,一整套的简约时尚内搭,体现着一份细致讲究的独到品味。棕色宽条纹针织衫与低调棕色衬衫的一致性内衬配色,让整个上半身穿搭不乏饱满的质感,视觉美感恰到好处;在裤子的选择上,依旧将撞色风尚延续到底,一条饱含经典气息的黑色牛仔长裤,鲜明的色彩反差,更具摩登都市范儿,搭配一双黑色皮靴,将男人本色贯彻到底。

清晰分明的层次,简洁雅致的大衣流线勾勒出完美的轮廓,充斥着现实感与艺术感的完美结合,李易峰透过一身时尚独到的绅士穿搭,本色演绎现代都市男士应有的品味——不露锋芒,敛心随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