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必备流行款有哪些 女神邓丽欣来告诉您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20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到了秋冬换季时候,爱美的女生们总是衣服买了一件又一件,在买的时候欢喜雀跃,在买后却又觉得还是少了那么点感觉,于是又开始了狂购,衣橱里衣服越来越多,却总觉得没有一件是自己想要的。其实衣服不在多在于精。材质的精致、款式的流行,让你衣服不用东挑西选,轻松穿出你所要的感觉。接下来就要为大家介绍几款来自女神邓丽欣倾情代言的艾露伊女装秋冬流行款,相信女神的眼光准没错。 

虽然北方已经入冬,但是华南尤其是珠三角区域却依旧是凉爽又有点微热的初秋天气,穿衣自然不用里三层外三层。像图中艾露伊女装一件飘逸动感的玫红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针织线衫,下摆处流苏挥舞烂漫不羁的洒脱。整体穿搭充满流畅与动感,在行走间尽显灵动与轻盈。 

走过珠三角,来到长江中下游,10-20度的天气刚好是深秋的惬意,连衣裙太过清凉,毛衣来帮忙。今年秋冬想必大家都知道复古高圆领设计回归时尚舞台,你是否已经入手?艾露伊秋冬新款高圆领毛衣搭配白色镶边,修身设计衬托腰型。更为独到的是下装铅笔裙的设计,黑色与粉色营造拼撞魅力,皮革材质打造硬朗简约廓型。整体服装的搭配动感活力而又迷幻趣味。

一路向北,来到华北东北地区,早已下过初雪的北方显得格外的寒冷,一件极具设计感而又百搭的大衣必不可少。今年秋冬大衣和往年一样以简约为主,只是款式更长更具包容性。艾露伊秋冬流行百搭款廓型大衣,枪驳领让颈部线条更性感,经典双排扣大有英伦风的优雅。过膝长度提升气场更保暖。内搭灰色毛衣与高腰A字裙,使原本单调的大衣增加了时尚度。

以上就是艾露伊为大家推荐的几款搭配,款款之间又能够相互再搭配,穿出新感觉,不知道是否有你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