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OLSO依然秀—回归质朴的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归质朴的自然”崇尚简单,功能性及最基本的元素,换句话说,它是致力于表现可持续性、高品质感的高新技术的材料。

“回归质朴的自然”设计作品轮廓鲜明并兼具现代美学,此类设计的灵感来自大自然,其通透感通过一系列色彩来诠释,这种简约且含蓄的艺术风格往往被用于简洁大气的作品中。

东莞依然秀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作为一体的专业女装服饰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服装重镇、时尚之都东莞虎门,专业从事时尚淑女装的开发、设计、制造与销售,斥重资打造“YOLSO 依然秀”品牌。致力于产品的款式、颜色、面辅料的搭配、做工的细腻于完美,追求产品时尚感,始终走在服装时尚的最前沿。

 

公司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奉行“诚信发展、勇于创新、聚贤纳才、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和品牌创新,一路突破向前,汇聚了一支不断创新、努力进取的企业团队,力争将企业品牌推向国际舞台。公司自成立至今,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设了多家专卖店,凭着良好的市场表现深受消费者青睐,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