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冬日必败的羽绒服 2015冬季羽绒服新款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听说下周全国都要降温啦,小编在这个时候真的很着急。前面一直在不断的向大家推荐外套,一时疏忽忘记了推荐防寒保暖神器:羽绒服。在2015深冬时刻,会有哪些款式的羽绒服备受大家的喜爱呢? 

有人说,冬天穿上羽绒服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臃肿的样子很难看。小编想说的就是:如果穿在身上很臃肿,只能够说你选择的款式不对。如果你选择一个修身款的羽绒服,或许会让你的时尚更吸睛呢!横向压线设计的无领羽绒,米白色衣身嵌入黑色衣襟,很巧妙的搭配纯色单调感。如果你细致的观察一下,你就会发现:喇叭袖!经典元素再现,不吸睛都很难。这一身搭配上针织打底以及打底裤高跟鞋就可以完美出街了。 

如果你喜欢毛毛领,这一款羽绒或许能够成为你的选择。厚实的毛领,看着就十分的暖和。这种毛毛的存在不仅仅在衣领。袖口的地方,也有它的加入。在这一身上,还有斜插口袋的加入,虽然不是十分的经典,但是也是经典之一。在深冬穿上这一身出街,暖暖的时尚,你会喜欢的不是吗?

图源: Double Love 2015羽绒新款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