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玛泰迩涟水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讯!喜讯!喜讯!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玛泰迩涟水店开业啦!新店就在昨天隆重开业,想必当地的消费者已经走进新店选购新装了吧?不过,从昨天的业绩上看,就知道玛泰迩女装在女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绝非一般。 

新店开业之际,满满的花篮布满我们的红毯,白色与紫色的气球拱门,更加是为新店增添一笔吸睛点。一片喜庆的氛围,在一阵阵炮竹声中,我们揭开了新店的神秘面纱。

走进店内后,引入眼帘的就是一款款秋冬新装。俏皮的粉色,暖暖的黄色,神秘的黑色,沉稳且优雅的蓝色、灰色,还有纯真的白色等等,都让我们的眼睛有些看不过来了。在诸多的新品种,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有着自己的搭配单品存在。玛泰迩女装新店,可以满足大家一站式的购物需求。 

新店的开业,将会为当地呈现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所,可以让喜爱玛泰迩女装的朋友近距离的接触我们玛泰迩女装的魅力所在。当然,玛泰迩新店的开业,将会为当地消费者呈现出当下比较受欢迎的秋冬新装。与此同时,还有新店开业后的各种活动,让利消费者。此刻正值秋冬换季,不妨走进我们玛泰迩新店选购一些冬季新装,让自己美美哒出街吧。我们玛泰迩涟水店期待你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