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袖连衣裙可以怎么搭配 背心裙+冬装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无袖连衣裙看起来好像是一个无用的设计,可穿性不佳,但其实它比你们想象中更具实用性,内穿or外搭,它都可以让你分分钟成为焦点。既然如此,就赶快来泰格看看,无袖连衣裙在冬日里的风姿吧。

穿惯了花朵碎花那种很女人的设计风格,这样一件偏“理性化”处理的无袖连衣裙,有没有给人一种捉摸不透的神秘感,暖黄色和黑色的结合,看起来层次分明,很有线条感,黑色蕾丝优雅中透露出几分小性感,看起来十分有韵味。收腰的设计,强化纤细的腰线,而A字型下摆的处理,又能遮住臀部和胯部以及大腿根部,是有这方面困扰的女性的福音。这时候只需配上一件长款的外套就可以了,拼接的设计个性又抢眼,衣身是羽绒服的版型,而双袖又是做成了精致的毛线袖,保暖时尚两不误。

白色总给人纯净感,无论是什么季节都很适合穿着。一条看似没有什么设计感的小白裙,就是最大的卖点,去繁从简,不用条条框框来束缚它不“添油加醋”,干净的像张白纸。这时候当然也需要一件纯洁的外套,来相辅相成了。马卡龙系的浅蓝色,具有净化眼球的神奇效果,较为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可立领可翻领的设计,增加帅气感的同时也更具穿着的实用性;口袋的设计贴心实用,将蓝天与白云穿在了身上,小编觉得想不抢眼都很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