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关注自己的乳房 下垂你就变老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5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岁月的流逝,女性的乳房终有一天会不胜衰老而下垂,但是,如果你能做很好的保养工作,就能尽可能久地保持乳房年轻坚挺的模样。

1.确定内衣的尺寸。  

虽说穿内衣好还是不穿内衣好的争论至今都没有结束,但是如果你已经决定要穿内衣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尺寸。  

你大概觉得自己怎么可能不清楚自己内衣的 尺寸呢?但实际上,有80%的女性在购买内衣时都选择了错误的尺寸,因为要挑选真正合身的内衣,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穿不合身的内衣有时反而会加快乳房下垂,所以为了防止弄巧成拙,你在购买内衣前,一定要仔细斟酌尺寸。

2.找准胸围尺寸。  

用皮尺沿着乳房下面绕胸一圈,确保皮尺略微收紧,最后取一个与你胸围最接近的数字,这就是你的胸围尺寸。购买内衣时,不要随意加大胸围尺寸,否则内衣就无法起到支撑乳房的作用。(比方说,如果你测得的下胸围是81.3厘米,那么就应该选择胸围尺寸为80的内衣)。

3.少穿带钢圈内衣。  

狭带式内衣、打底胸衣以及其他带钢圈的性感内衣虽然看起来很诱人,但是如果你的乳房比较丰满,但对乳房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性感内衣可以留到不用走太多路、做太多运动的特殊的约会之夜,而在平时,如果你仍想追求美观,那么也可以考虑调整型内衣。

4.乳房小,穿调整型内衣也有很好效果。

如果你的乳房比较小,那就去买调整型内衣,也是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5.乳房较大,穿测收内衣。

如果你的乳房比较大,那就去买有测收效果的内衣,能有效把游离脂肪收到罩杯内,使得更加性感。同时要选肩带和后背带都比较粗的内衣,这样的内衣更加贴身。

6.为胸部皮肤补水。  

防止乳房下垂的另一方法,就是使用润肤露或润肤霜,做好补水工作。皮肤缺水时,柔韧性也会受到影响,但大多数人不会去在意这一点。然而如果你想保持乳房柔软又有韧性,就一定要勤用润肤露、润肤霜以及润肤油。 

柔漾品牌是专为自信、优质、爱自己的客户打造产品的品牌,运用全球的日式精制美体内衣技术,采用最前沿的3D立体光学人体采寸系统Cousette获取科学的身材数据,结合国家专利局认可的专利设计,三合一地为东方女性及中国女性量身打造健康的、动静自如的美体内衣,保护胸部让你永葆青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