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故事女装新款:让你做一个真实、随性的女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4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城市的繁华,我们已经渐渐地在这繁华的大都市迷失。经过诸多事情的磨练,失去原本的纯真以及那个最真实的自己,我们还有机会找回吗?浓浓的妆容,嘻哈的欧韩风……似乎这一切的距离已经渐行渐远了。 

如果在这个秋冬季,你想找回原来的自己,不妨在这个时候穿上经典时尚的“JANESTORY经典故事”服饰,让这一款服饰伴随在你的作用,让你在这一季中演绎出最真实的自己,最随性的自己。 

在JANESTORY经典故事专卖店中,秋季新装依旧在热销中,可初冬装似乎更加的受欢迎。无论是短板型外套,还是长版型的呢大衣,再或者是为打底而设计的裙装等,都能够很好的凸显出大众的魅力所在。如果你也是一个JANESTORY经典故事的忠实消费者,想必不会错过这一季的盛装吧? 

在2015年秋冬季,我们追求完美的自己,我们拥有着自信,我们一同而行,我们更加相信:自信而时尚的芬芳气息会一直从“JANESTORY经典故事”蔓延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