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呢子大衣怎么搭配才算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4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呢子大衣成为了男神衣橱中必不可少的衣物品,呢大衣有几大功效是今年来一直收到各界男神们的热捧,首先是呢大衣穿起来保暖,其次是穿出来不显得臃肿,最后他是一个男人成熟的象征,那么如何巧妙的搭配呢大衣呢? 今天我就来为大家说道说道(PS:同样适合商场陈列哦)

呢大衣的种类随着时代的更新也在不断的变换之中,今天我们就那几款呢大衣来说道说道:

一、休闲双排扣呢大衣

像比较常见款的双排扣的呢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其实吧这样的呢大衣本身在设计上就已经是很完美的 所有像这样的一件呢大衣我们一般是选

择一条深色的休闲裤,这样即显得男人的成稳,一双休闲商务皮鞋。男神就这么诞生了。成功男人都这么穿 你是这样穿的吗?

二、中长款双面呢子大衣

现在越来越受到年轻的消费群体亲睐了,一款简约的服饰巧搭一条牛仔裤外加一双运动板鞋,时尚潮儿就这么诞生了。整个搭配给人的感觉是舒适而干净,轻熟而不轻浮。

三、翻领斜扣韩版长款呢大衣

韩剧中欧巴的经典造型款,韩流潮范就这么简单,休闲铅笔裤外加一双马丁靴,你就是韩剧中的欧巴了。

更多优质产品尽在阿玛度印象时尚男装哦,你今天购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