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二胎政策下森门童装遍地开花 祝贺万江天和百货店开业大吉 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3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月份刚刚宣布的二胎政策,让国人们为之一动,不光年轻的爸妈们蠢蠢欲动,连上了年纪的高龄准爸准妈们也开始按耐不住了,都想再生一胎。由此可见,和孩子紧密联系的童装市场,未来发展形势必定有一份不错的“满羹”可以分。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投资童装市场,没有关系,先看一看森门童装给我们带来的好消息再决定吧。

此次,森门童装在广东城市遍地开花,才月过中旬不到,又欢天喜地迎来了东莞万江天和百货店盛大开业,让我们一并送上最真挚美好的祝福:祝贺森门童装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森门童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作为一体的专业性儿童服饰公司,公司坐落在著名的服装之都,全国千强镇之首--虎门。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工艺,贯彻全面质量管理,对各部门专业人员进行技能提升培训。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出仓,每一环节都实施“残次品一票否决制”,严格把控质量关,以产品质量为生存根本,延伸品牌文化和服务。

“salman森门”品牌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品牌童装,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形象。本着真诚合作和互惠互利的原则,引进一流的管理经验,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国内外一流童装品牌。

二胎政策的推出就是童装行业越来越火爆的一剂强心针,如果你提早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加盟就能提前享受分\"羹\"的喜悦,森门童装有更多、更强有力的支持系统帮你创业致富,只要加盟就会赢得财富来源哦,还不快拨打财富热线?

400-8430188 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