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古舞小闺蜜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邀您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3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悉,古舞小闺蜜童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6日在广州雅居乐酒店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赏由古舞小闺蜜为大家带来的新品发布会,精彩内容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古舞小闺蜜童装是古舞花色品牌女装公司旗下的一个童装品牌,专为3-10岁的时尚女孩着装设计,为小闺蜜提供时尚服饰,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成人装的设计运用到了童装上,保证了每个孩子都能穿着当季的潮流服装,做个时尚的小大人,但同时又不失孩子的天真和可爱。

此次的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上,古舞小闺蜜也将为大家2016年的童装流行趋势,让每一位加盟商都能抢先把握新一季的流行趋势,时刻走在时尚的前沿,从而保证店铺生意红火,业绩高升!再次诚邀广大经销商和加盟商届时莅临现场!12月16日,广州雅居乐酒店,我们不见不散!详情请咨询:蔡先生 18620107750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暇步士童装2016品牌推介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