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皮裙皮裤搭配 棕色皮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3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质的款式穿起来就感觉特别的帅气,但是皮质的面料特别的难驾驭,不要道听途说,一定要自己试验过才行哦,那么小编就来推荐两款皮裤、皮裙搭配,皮裤可以选择不要修身的,可以是阔腿裤的形式,皮裙可以不要黑色,可以挑战下其它色彩。

蒙杰诗丹女装皮裤搭配,你是不是感觉身材不好的人穿皮裤,简直就是遭罪,但是小编今天介绍的这款皮裤是阔腿裤的形式,大家都知道阔腿裤比较的显瘦,那么皮质的阔腿裤搭配一件黑色麂皮绒面料的上衣,搭配一件墨绿色外套即可。

皮裙,皮裙展现性感,但是黑色的皮裙选择的人比较多,小编今天要介绍棕色的皮裙款式,非常亮眼,仿佛把秋冬的深沉都带起来了,皮裙的款式而且是这么亮眼的颜色,肯定会以黑色上衣为主,黑色毛衣款式搭配比较好,但是蒙杰诗丹女装是搭配一款毛绒上衣,非常的舒适很显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