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适合秋冬的裙子有什么 你需要一条皮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3 1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适合秋冬的裙子有什么?你需要一条皮裙!皮裙,以其挺括的质感、有光泽感的面料,在竞争激烈的半裙领域里打下了一片天。因为它款式简单,十分百搭。特别是迷你裙,搭衬衫,多开几颗纽扣,高级的性感。与宽松毛衣或卫衣更是绝配,上松下紧,协调得刚刚好。此刻,你就需要这么一条脱不了的诱惑!

拉链PU高腰包臀裙 荔枝纹的PU皮质感很高级,手感也很舒服。拉链的设计穿脱很方便,而且很遮肉,A字的版型显得双腿很纤细又修长。拉链口袋是装饰用的,并不是真口袋喔。总之是一款,既可以休闲地逛街,也可以潇洒地奔赴爬梯的皮裙!

全能百搭铆钉皮裙 铆钉排列有序的分布在半裙正面每一道拼接的边缘处,为了视觉上的变化,在不规则的裙角处还多加了一排的铆钉,错落有致的,两种冷硬材质的结合,却不意外得显得个性十足。一条点缀的金属拉链,前繁后简,轻重不一,方不显累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