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半高领茧型韩版宽松毛衣 气质有格调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1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天气从夏季转变到秋季,秋季又慢慢进入初冬,毛衣就开始盛行。因为毛衣不仅时尚百搭同时也是非常暖和。暖和一点的时候可以单穿,如果再冷一点也可以作为内搭,都是非常个性非常潮的哦!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今天带来的额半领茧型韩版宽松毛衣吧,气质有格调。

毛衣的图案多种多样,有森女民族风的、修身淑女风、个性英伦风。而今天我们都不讨论这些,我们回归本真。选择的是最简约清爽的黑白条纹,半高领的设计既没有高领的那种约束感,又可以带来暖和。宽松的茧型版型可以很好的藏肉,适合各种身材的姑娘。下身搭配一条个性时髦的格子裤,经典与经典搭配,展现独特魅力。

同样是一件条纹茧型毛衣,横竖条纹相互融合,更是给人一种显瘦的视觉效果。这款毛衣不仅仅身体不会宽松,展现出茧型的个性。同时还采用的灯笼袖,很有feel。搭配一条修身皮裤,尽显韩范儿!

关健词:廓形单品
下一篇:简约风逆袭冬季 茧型大衣潮女至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