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百褶裙+皮衣会产生什么火花 一起拭目以待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1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社会发展也是蛮奇妙的,以前男女服饰有着明确的框定,现在这种界限越来越模糊化,出现了很多中性化服饰,皮衣就是其中较为典型的代表。给人硬朗感的皮衣碰上柔情的百褶裙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赶紧往下读吧。

你以为百褶裙只能是雪纺或者是呢料?这样一条皮质的百褶裙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表现帅气的时候,就要把这样中性魅力延续,模特上身选用了白衬衫+皮衣的搭配,宝蓝色的皮衣在白衬衫的映衬下显得更为有型,虽然同属同一色系,但因为饱和度亮度等的差距,整身穿搭依然很有层次感,简直就是街拍典范。

谁说百褶裙就一定要规规矩矩了,这种不规则裙摆的处理,显得随性又特别,纯白色的百褶裙配上同样干净纯粹的上衣,这样的纯洁似乎缺少了点什么,没错!正是缺一件皮衣,将内搭的甜美温柔注入了几分中性帅气,像模特一样搭上肩上,会更有范哦,手拿一只牛皮包,又能起到色彩上的呼应,这样的示范搭配,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