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膝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冬季长款外套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1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不能理解的高个子的忧伤,而高个子也不能够明白矮个子的忧愁,矮个子羡慕高个子的高挑,可以穿大衣穿长款的衣服,高个子羡慕矮个子的小鸟依人,穿什么都很可爱甜美,每个人都会有不同,所以过好自己,曼娅奴女装长款过膝连衣裙配什么外套,长款外套又该如何搭配。

小编先来介绍下呢子外套的搭配,呢子是秋冬季节必败的面料,长款风衣自然是非常吸睛的款式,那么这样内搭肯定要比长款要短一点,但是曼娅奴女装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配上一条蕾丝过膝连衣裙,比呢子大衣还要长的长度,刚好露出蕾丝部分非常的好看,高个子的你也来学习下吧。

内搭比外套长,现在已经很正常了,但是外套已经是长款了,内搭比外套还要长,这就是今年的流行之处,曼娅奴女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创造时尚感的穿搭同时也要懂得搭配,高挑女生赶紧关注曼娅奴女装吧,时尚穿搭带回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