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买对内衣就能秀身材 拉美儿调整型文胸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想当将军的战士不是好战士,同样不想秀身材的美女也不是真美女。在这个双11买买买最后一天潜伏期,小编告诉你:买对内衣就能秀身材!首当其冲——调整型内衣。

为什么说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呢?那是因为一些不良生活陋习所引起的后遗症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反应在女人身上,胸部下垂、变形甚至是缩水等问题用肉眼并不一定能分辨出来,就是因为容易被忽视,所以更需要多加呵护,比如女人聪明地选择了调整型文胸。

拉美儿光面调整型文胸内衣,一边帮你塑型一边帮你矫正,独特的肉粉色和蓝色花纹交织的蕾丝内衣,让你气质独特,文胸聚拢、收胸、拔高和收副乳功能,帮你重回做女人应有的自信风采。

除了矫正之外,你没有想到的性感也帮你想到了,拉美儿桂粉内衣,在调整的功能上添加性感V领设计,展现你的迷人乳沟,这款内衣的亮点之处是特别采用半圆稳固承托设计,以左右推力帮你塑造圆润胸型,同时集中胸部,穿上这款文胸展示坚挺而自信的胸脯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