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把《喜羊羊与灰太狼》“随身携带” 男宝宝适合穿什么打底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9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小孩可能看过《天线宝宝》的不多,但是可以说没有几个人没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对于整天嚷着看喜羊羊的宝贝,宝妈们不如就买有这部动画片卡通印花的衣服给小孩子穿,这样也可以一并解决小孩子不配合穿衣的难题哦,一举两得!

对于孩子来说,打底衫的重要性远超过外套,所以在打底衫的选择上宝妈们要多费心。澳恬童装精选面料加上精工细作,在每一个环节都不马虎,在美好的童年给孩子留下舒适的穿衣体验。一件有小羊印花的抓绒卫衣想必会立马俘获孩子的心。棕白的拼接,袖子采用的棕灰色,充分考虑到耐脏性,贴心实用。

看起来很欢脱的一条卫衣套装,上身为主色,连帽的设计增加俏皮感与玩味,卡通印花的处理依然抢眼十足,看起来富有童趣。袖子采用了蓝白条纹的拼接,看起来比较清爽,下身蓝色的裤子中,有一抹黄的点缀,使比较割裂开来的上下装一下子有了整体和谐感,看起来很是不错,同时也很适合作为家具服穿着。在挑选衣服时,宝妈其实或多或少会担心买来的衣服孩子不肯穿的问题,所以投其所好,买有喜羊羊灰太狼系列的卡通衣服,还怕孩子会不喜欢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