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立冬毛衣穿起来 迷倒妹纸so easy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9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过后,寒意肯定会一天比一天重,不知道各位帅哥们准备好你的过冬装备了没呢?温暖舒适的毛衣不但可以御寒保暖,更是我们凹凸造型必不可少的利器,帅哥们衣橱里一定要备上一款哟~这个秋冬,让我们一起来做个时尚暖男吧!

秋冬时节,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闷,这时候不妨选择一款亮色系毛衣来提亮造型,比如吸睛抢镜的红色就是不错的选择,温暖舒适又时尚有型,搭配西裤一起穿着就可以很帅气迷人,如果你的肤色本身就比较白皙的话,红色相当值得一试哟!

灰色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如果你不喜欢太高调的话,那么低调的灰色会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位帅哥身上这款就不错,低调大方又不失时尚帅气,搭配衬衫和牛仔裤一起穿着,休闲帅气又温暖舒适,分分钟打造暖男style。

枣红色毛衣也很好看,吸睛抢镜的同时又不会让人觉得太过张扬,搭配小脚牛仔裤和帅气短靴一起穿着,然后再搭配一顶复古贝雷帽,浓浓的英伦复古style一定能让你迷倒一大片妹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