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庆资和信商场7周年 惊喜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9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茜茜公主惊喜不停最近总有很多“茜粉“问我,茜茜公主为何如此受追捧?

与一些时尚快消内衣品牌相比,茜茜公主设计不算年轻时尚,却受到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与国外高端内衣相比,茜茜没有那么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宣传噱头,却成为众多都市白领和上流社会女性衣橱里的常客。究其原因,除了其对品质、功能的高要求外,其所传达的对女性健康的关爱,为茜茜公主赢得无数粉丝。庆七周年11月8日资和信周年庆活动即将盛大开启,茜茜公主作为今年入驻资和信的新品牌,必将为其周年庆再添生力军。此次,茜茜公主将借助资和信7周年庆,打响进驻拓市的头一炮,将周年庆活动与其粉红丝带活动相结合,为消费者奉上优惠盛宴。

福利在这里从11月1日起,优惠不断,精彩不停。大菜上桌,等你品尝。前菜——女性健康讲座;传播乳房健康知识,关爱乳房关注健康。

正餐——超低折扣+免费赠送;多款低折扣内衣打破价格底线,蚕丝新品免费大放送,让消费者享实惠,更享高品质。

甜点——折后再减,优惠到底;底围有多大实惠就有多大,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减。大菜上桌,等你品尝。还在等什么?赶快来资和信茜茜公主专柜享受健康盛宴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