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怎样让你家门店“颜值”爆表 如何陈列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8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颜值”爆表的美女帅哥是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可你有没有注意到,服装门店本身的“颜值”也直接影响到客户的进店体验,而其“颜值”的高低陈列在其中起着重要作用。小编为了总结经验,实地走进了庄胜崇光百货依文诺丁山合体店,这里经验丰富的店长告诉我,陈列是让品牌内在的气质和文化通过外在的高“颜值”慢慢释放,令人一见倾心,再见温暖。好东西一定要分享才有价值,做到了以下五点,你的门店也可以为客户提供更Nice的购物体验。

一、统一整洁

陈列丰满整齐,所有商品都陈列有序,目所能及,且商品标签规范、醒目。

二、层次感

以前低后高的方式,分别用平衡斜线、双线条、品字型等方法,以不阻挡后排货品视线为原则,切忌整体外观为左右对称,这样感官上更为良好。

三、主题性

从整个店铺的陈列效果中可以让顾客感受到依文和诺丁山的品牌文化。

四、系列性

将不同类型的商品分别陈列。

五、灵活性

陈列需要常新常变,即使没有新品上货,也会对原有货品位置和陈列方式进行变化,让老顾客每次都有新鲜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