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广西岑溪绯格贝缇专卖店 O2O理念战终端实现双赢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0月29日至31日,为期三天的“回馈VIP;到店有惊喜”活动顺利开展,销售如火如荼,现场频现排队买单的火热购物场面。

前不久,绯格贝缇深圳总部举行了为2天封闭式“决胜终端。创新营销,O2O模式下的营销”课程培训。此次培训绐终围绕着“决战电商,以电促商,线上互动,线下联动,线上引流,线下交易”的核心目地来展开。

当下服装内衣行业竟争激烈,尤其是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上网行为的与日俱增、移动终端网络的迅速扩展而导致线上销售的阶段性爆发,给传统线下门店的销售带来极大的挑战。因此,线下门店必须有对策来迎接挑战。

此次广西绯格贝缇专卖店开展的“回馈VIP;到店有惊喜”很好的将线上线下互动联动理念运用到了实际销售过程中。活动主要目地是激励老顾客,拉动老顾客,拓展新顾客。以试穿有礼、充值返现、现场红包、新品送温暖等极具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带动销售的进行。

一方面在活动进行前几天大力进行微信微博网站的活动宣传,鼓励顾客分享朋友圈,让更多新顾客了解到店铺活动的详情;另一方面以这种活动在特定的三天,将顾客想要的优惠回馈她们,以维护良好的买卖关系。

最终,库存消化了、业绩提升了、顾额满意了、新顾客增多了、原有的市场更稳固了,何惧某猫某东来势汹汹。完美O2O,实现终端双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