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领小资女性适合穿什么品牌 适合都市女性穿的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时尚的追求,我们时刻都不敢懈怠。对于白领小资阶层,她们对于时尚更加狂热。在这秋冬季,白领小资们会选择一个怎样的品牌陪伴在其左右呢?如果还没有好的选择,小编向广大的白领小资女性群体推荐:FLEUR DE FÉVRIER 二月花!!! 

FLEUR DE FÉVRIER 二月花主要面向28--35岁之间的白领小资阶层以及时尚都市女性为主要消费群,她们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具有敏锐的时尚视觉,自信且优雅,拥有独立思想的品味女性。而FLEUR DE FÉVRIER 二月花能够为其提供一款款能够彰显其优雅与自信的时尚服饰。所以,在市场中FLEUR DE FÉVRIER 二月花女装品牌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细说的话,FLEUR DE FÉVRIER 二月花采用精致的面料,精湛的工艺结合完美的剪裁,生产丰富的产品结构(有衬衫,小上衣,套装,针织衫,毛衫,连衣裙,裤子,裙子,外套,皮衣,风衣,马甲,大衣,棉袄,羽绒服,皮草,牛仔,配饰等)满足各种时尚与优雅的搭配需求及客户需求。在单品搭配选择上,空间足够大。

秋季即将结束,冬季随之而来。如果你想在这一季穿出独有的时尚风,不妨考虑到FLEUR DE FÉVRIER 二月花女装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