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深秋针织长裙款式 针织长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6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秋逐渐转凉,但是我们这群深爱裙装的妹子们似乎并不为所动。不是她们不怕冷,而是她们有御寒秘器:针织长裙。针织面料在秋季非常受欢迎,不仅仅是亲肤,还可以很保暖。2015深秋针织长裙款式以及搭配,小编现在就为你呈现。 

灰白以及黑色之间有序的交织,形成的色彩格纹似乎是要将这种格纹魅惑演绎到极致。不过这款是有着小V领的设计,性感恰到好处。及膝的长度,可以很好的起到保暖作用。这一身休闲宽松针织长裙上身之后,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呢? 

这种波纹长裙,看上去有点眩晕。不过这种灰白黑色之间的融合,让这一身原本没有什么亮点的长裙变得吸睛起来。经典圆领裁剪,腰间还有一抹黑色拼接,形成“天然”腰带束腰,似乎很不错的样子。还有中袖设计,以及腰间抽绳,这一款是你的菜吗?如果喜欢,小编建议你走进蒙杰诗丹 - MJST女装专卖店选购。

关健词:针织长裙
下一篇:ECA专注您的优雅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