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做一个独立的女子 像女神一样活着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心中的女神是怎样的?是身材高挑,长发披肩,容颜精致,还是淡妆浓抹,时而妖娆,时而带点文艺范儿,即使身在人群,也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女子?其实只要活出自我,你也可以做女神。

自我认同最重要。

生活中,我们往往生活于别人的阴影之中,患得患失。看到路上S型的身材,会厌恶自己肚子上的赘肉;看到白皙娇嫩的肌肤,会下意识低头遮挡自己的脸 ......其实,每个女人都是落入人间的精灵,你也有属于你自己的美和韵味!

一如身着欧迪芬2015秋冬“极简主义”系列迷人的你,极简的流露,低调而精致,简约流畅的线条衬托出女人的自信,由内而外散发出动人的雅致。

活出当下的精彩。

身为女人,难免为家庭牺牲自己,然而也不要忘了活出当下的精彩,不要等到青春的容颜已逝,才想到去修饰自己,不要因为孩子还小就停止行走的步伐,不要因为岁月的流逝就丢失掉女人本该有的浪漫与优雅。

女人更应该懂得疼惜自己,精选一件欧迪芬2015“3D魅惑”系列内衣,让超强的色彩搭配点缀自己的生活,让唯美的艺术花卉图腾尽显自己的性感与魅力,做一个迷人的女人。 

展现你专属的美。

我们常常受制于世俗眼中的完美,总是看到自己的不完美,从而否定自己,苛求自己, 殊不知,世间有无数种花儿,每朵花儿都是美丽的,才造就了五彩缤纷的世界。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美,阳光的笑颜,纯净的质朴,善良的内心,积极的性格…

别吝啬,就让欧迪芬2015“奢耀中国红”系列尽情展现你的美,大气时尚的中国红,奢丽细腻的精湛花艺,一股优雅高贵的气质扑面而来,它所打动得绝不仅仅是你自己。

谱写生命的意义。

工作是生存,而兴趣才是生活,不要让日复一日的枯燥工作消磨掉你生活的热情。或许是悠然地欣赏一曲交响乐,或许是轻快地旋转起舞,或许是静静地读一本书,或许是在那些承载着年代记忆的老街中穿行驻足……

或许又是某个布满阳光的午后邂逅一件欧迪芬2015秋冬“浪漫花语”系列内衣,沉醉于那现代涂鸦式年轻大胆的腔调、别致突出的写意绣法和丰富多彩的刺绣花边,恍惚间像是阳光下绽放的花朵。它们都是生命最可爱的触动。

拥有欧迪芬

你就是女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