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冠军·梦想同行]-祝RMK 2016年夏季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5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诺蔓琦冠军.梦想同行!2016年夏季营销峰会隆重举行,会议围绕零售终端来展开,使得大家对未来大零售之路的转型有了更强大的信心。

精彩瞬间

▼诺蔓琦总经理侯东美女士

▼主持人-诺蔓琦创意中心侯雨含女士

▼“杭州佰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徐小灵先生

 

▼“实效一百”首席讲师葛加明先生 

▼“实效一百”高级讲师关女士

诺蔓琦创始人侯总经理,全国各省合作伙伴及特邀“杭州佰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战略顾问徐小灵先生,“实效一百”首席讲师、亚洲赢利模式第一人葛加明先生一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围绕着零售终端来展开。侯总经理认为,转型期间我们必须做到务实求真,传递正能量,沟通信任等三个大核心点。同时还特别邀请徐小灵先生就《论推动开直营店,打造(优化)零售团队》做出精彩的演讲,葛加明先生通过对行业现状及趋势的阐述给我们带来《利润突围》新模式的精彩讲解。使得大家对未来大零售之路的转型有了更强大的信心。

▼诺蔓琦2016夏季发展营销峰会圆满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