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20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即将优雅启幕 诚邀您鉴赏纽方国际设计师品牌时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15: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万众期待的第20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5虎门时装周将于11月20号到23号华丽上演,本次主题围绕“新常态 新跨越”展开,至于本届服交会会有什么惊喜呈现,让我们一起去纽方时装现场感受解下。

第20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于11月20日优雅启幕,诚邀您莅临现场鉴赏新加坡NEWFOUND.纽方国际设计师品牌时装秀。

生活在都市里的女性,面对城市工作快节奏生活和巨大的精神压力,很容易让她们的生活因为无暇思考而变得单调,因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而变得冷漠,欲望因为物质的推崇而变得膨胀,精神因为利益的追逐而变得浮躁,但外表知性有才华又充满梦想的“NEWFOUND纽方”女性,她们的内心深处始终有着一种渴望与坚持----自我。

纽方女装所描绘的“不一样的都市人”,展现了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的各自独特品味和营造国际新时尚的都市风格,传达出“东方优雅”的大气风范。

“NEWFOUND纽方”是主动的,是有准备的,是付出的,是积极高昂的。诚邀您莅临现场鉴赏,不见不散!

联系人:谭经理 1341227081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