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姜黄色来抓住秋末的尾巴 佧茜文女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4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不欢迎冬天这个魔人的小妖精的到来,但是事实是秋天的确要离我们渐行渐远了。虽然我们抓不住秋天,但是我们可以抓住秋天的色彩,那就让服饰陪你多过几天秋吧。小编为你推荐姜黄色的单品给你好看。

毛衣可以说是秋冬季的必败品,无论是宽松的慵懒的修身的总有一款是你的才。一件细麻花编织的中高领的毛衣,既不过于宽松也不太过修身,很是百搭,配上一件黑色的长款棒球款型的羽绒棉服,看起来十分有韵味。

再说说外套吧,一件H版型的外套,将你的身材修饰的恰到好处,暗扣的设计,不破坏衣服的整体,看起来更为有范。口袋的设计虽然削弱了实用性,却增加了设计感,看起来十分特别。你是不是就在找寻这样一件外套,让你的皮裤也派上了用场,扮靓保暖你都可以有。姜黄色总是不由得给人一种难以抗拒的温暖,这样的秋叶黄,还不赶紧get起来。

图片来源:佧茜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