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女生喜欢穿什么内衣 什么内衣适合少女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女生比起女孩来,审美情趣开始逐步形成,最大的特征就是开始“臭美”;比起女人来她们又更为天真活泼,不谙世事。所以处于这个年纪的女性,真的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小女生会喜欢穿什么样的内衣呢?一起往下看看吧。

甜美元素自然必不可少了,淡淡的青草绿看起来十分与少女相称,可挂脖可用肩带的两穿式设计,满足不同场合的着装要求,可以说是贴心设计呢。肩带也是采用了蕾丝钩花的处理,清新甜美味十足。文胸的的版型上偏向u字形的处理,更符合胸部尚未发育完全的少女穿着。

立体的钩花处理,在细节之处便能彰显精工细致,如果说什么元素最适合小女生,小编觉得那想必就是蕾丝了。花纹处理的巧妙,再加上深v处理,让少女也能穿出迷人曲线,肩带的设计创意十足,加宽的肩带其实也加大了承托力,美观同时也很具实用性,哪怕不小心露出肩带,也完全不用觉得尴尬,别人也许根本看不出这原来是肩带呢哈哈。

图片来源:帕莉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